星期五, 7月 13, 2012

LUSH初體驗

不知道 大家每次經過LUSH的感覺是什麼?

我很喜歡色彩繽紛的東西,覺得很活潑,看了心情超好.每次經過LUSH雖然不會買
但都會不由自主的進去逛個兩三圈,觀望了好幾年? 終於在今天我買下了人生第一個LUSH的產品。
不像有些人一昧的追逐品牌而購買,我傾向認同他的理念及品牌故事才會成為客戶。
LUSH就是其中之一。
把商場設計成色彩繽紛充滿"新鮮Fresh"的感覺是想要讓每位來到店裡的顧客有種到了生鮮超市的感覺,可以在"沙拉吧"中挑選自己喜愛的產品,而且每樣產品都是手工製作,即使品名相同但也會感受到些許的差異,所使用的材料也都是天然有機的材料。

這次因為即將要出去做小旅行,希望可以能夠來個久違的泡澡活動,在加上仰慕她們家的泡泡浴球產品許久,經過比較與考量過後,決定買了這一款(如圖) 星際大戰禮盒真的是非常的超值,因為同樣的價格大概就只能買架上一個沐浴球而已,內容物有一顆星際公主汽泡浴球125g搖滾巨星心型香氛皂30g。

一買回家就馬上來試試看香氛皂的味道,(熱騰騰的開箱文)。淡淡的香氣不會很濃郁,有吃過粉紅色泡泡糖的話,味道大概是那樣的。平常我是把肥皂放在濾網中,這樣比較容易起泡,也順便去角質,但是因為今天他是LUSH想細細品嘗,就沒久這樣做,不過整體而言他的起泡不會很綿密, 但是在沖洗的時候也不會覺得身體很澀,或不乾淨。

BTW我今天還嘗試了第一顆GODIVA巧克力>///<
以往都是買給別人當作生日禮物,終於是自己買給自己吃了,琳瑯滿目的巧克力,不知道 該選哪個才好,最後選擇了一顆要價64元~的紅莓焦糖.
              非常紮實的焦糖口感外殼裹上一層脆脆的紅莓碎屑..我必須得承認,他昂貴有他的道理.
不過,之前很缺錢在part time板上看到GODIVA有徵臨時工,原本很心動的,但是看到薪水整個非常傻眼,一小時只有95元...唉,一顆巧克力不到幾秒鐘就可以付這些低廉的人力成本...
看樣子, 人真的除了有一技之長以外,必須要有自己的獨特性,要不然誰都可以取代你...

最後套TGIF他們店的全名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Thank God it's Friday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