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7月 07, 2012

July,07,2012



   不知道 大家有沒有發現 其實人會 在不同的人面前會凸顯不同的特質.

像是我, 在教會朋友的面前, 有時候很調皮, 被逗弄的時候就會生氣..
但是在一些女性朋友面前, 很像是一個大姐姐會處處的照顧他們.
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有透露出孩子般的任性與跋扈.
或者在工作場所裡面, 我就得是一個稱職努力認真研究的人


   可能你看到的是某一面的我, 但你沒有看到在其他場合時候的我

我喜歡變來變去, 不是因為我的心漂泊不定,是因為我覺得人生不需要給自己設限太多.
有時候帶著眼鏡, 有時候穿得很漂亮濃妝豔抹, 前前後後都是我.

  或許, 我的外貌我的身材會隨著心情或是時間而變.
但我真心的希望, 能一直保有一顆單純努力向上的心.




期許自己, 讓這篇文章成為我第一篇的網誌開幕慶祝文:-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