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7月 09, 2012

我愛故我在


這本書是我今年第一個生日禮物之一, 雖然沒有很認同她某些的理念,.
書中某些的文字還蠻刺中我的心.

*再對的兩個人,只要時機不對,一切也都喬不攏.白搭.
  
* 每個人的成長過程中, 有人養尊處優, 有人獨立早熟,但不管什麼樣的人大多是自私自利, 自己先顧好比較重要.
 梁文音"最幸福的事"歌詞中提到, 讓愛的人選擇結束的方式. 
  書中也提到以自我為中心, 鮮少想到對方, 或者是自顧不暇就寧願放棄這段感情.
一種是自己痛,另外一種是讓對方痛.
當走過這麼多,我想選擇前者. 因為我了解痛徹心匪的感受.


* 一個男人有了自己幸福安定的家庭後, 那種夜裡能眠,生活踏實的喜悅和欣慰....
   這句話, 我覺得適用於每個人, 當和自己親愛的人有了共同的家, 一起經營一起維護的感覺,
 就像是聖經上說, 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,二人成為一體.
那應該是全世界上最美最幸福的事了.
或許,當吵架的時候就一點也不這麼想,但是這就是相處有趣的所在.

*受過傷或者傷過別人的, 知道那很痛, 所以才會在感情中保護另外一半


*以後有了孩子, 想要讓她們快樂的成長, 我想當她們的朋友, 讓他們信任我. 讓它們不管成為神麼樣的人, 都擁有很正確ˋ的價值觀

* 困境讓人長智慧 
  
*一個男人願意為自己愛的人犧牲付出, 每次看到這個都很感動.
  
  
走過, 體會, 所以會覺得很真實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